🖤

Captain's Daily Record

HuntGhost:

 又名罗大盾的日常碎碎念之不伦不类的记事风格


听See You Again之后开的不伦不类的梗人物有OOC千字短篇全年龄向写完之后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←作者已疯


LOF上第50篇文献给了Stucky


高考日当然是甜向的


祝所有考生都考得好


弃权声明:他们皆不属于我




>>>




那是发生在Steve Rogers,我们敬爱的美国队长刚从他长达九十年的睡眠中醒来的故事。


Steve绝对想要搞懂面前的小板子是怎么弄的,可是他怕自己随便一搞,它就消失在自己的手上,连渣都不慎。他觉得还是等其他人教他怎么用比较好。




他还是选择了纸和笔,它们让他稍微安心了下来,让他回想起以前的时光,他一直都很喜欢在本子上记点东西。




即使他是超级战士,可当他睁开眼的一瞬,发现自己并没有死于冰河之下,而是在九十年后重新苏醒,他其实很慌。他的第一眼看见的是一个长得很像Peggy的女人,可他不消几眼,就戳穿了这个骗局,面前的女人可不是他熟悉的女特工。




然后,他就穿着那件白色的衬衫,奔跑在纽约的大街上,驻足于时代广场,四处张望。清晰地意识到这不是他的年代。但他仍然保留了自己的习惯,总是喜欢记录点什么东西,无论大事小事。




现在,他躺在公寓的小床上,打开了床头灯,床头柜上面放着一杯伏特加----超级士兵并不会喝醉,他只是能感受到伏特加入口辛辣的感觉,让他觉得他还在布鲁克林的小酒吧。




他开始写道,并取了个标题,估计是备忘录还是什么的。




(以下为纪录内容摘选)




1.我应该去一趟史密森尼博物馆去看看我自己,其实我觉得那感觉会挺奇妙的。


2.Nick Fury最近叫我加入一个叫做复仇者联盟的组织,据说Howard的儿子也在其中。


3.补充第二条,其实我在电视(就是那个小盒子,Agent Hill告诉我那叫电视的)里见过Howard他儿子---Tony Stark,张扬的人。


4.认识了Natasha,一个很厉害的女人。不过她总会幽怨地说自己不能穿比基尼了。


5.再次补充,Natasha和那个总是拿着弓的人很近,Natasha说那只是她的跟班而已。


6.有个叫霹雳火的年轻人和我长得有点像。


7.我觉得我应该去一趟Peggy家,亲口告诉她我回来了,并且和她跳完那场约定的舞。


8.我想念那些还能和咆哮突击队的战友们出去玩的星期日,可是他们现在都不在了。


9.我想Bucky了。


10.如果能再见到Bucky Barnes,我肯定会冲上去给他一个熊抱,然后问他他去哪儿了。


11.我肯定会拉他到布鲁克林的某一个酒馆,整夜整夜的喝酒聊天,然后突然放下酒杯,微笑着说道,这么多年,你还没变。


12.我们会聊回多年前的布鲁克林,墙上贴着征军的广告,然后,那个小豆芽变成了美国队长。


13.Bucky也许会猛灌一杯啤酒,然后露出他招牌的微笑,说,现在的女孩子可不好泡了,Steve。


14.说真的,如果他说了,我不知道怎么接话,难道说,你还是当年布鲁克林百战百胜的花花公子吗?


15.我还是应该说他魅力不减。


16.我们俩会一起开始大笑,互相搀扶着,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唱着《星条旗永不落》。


17.再一次说真话,其实我暗恋我的布鲁克林小子,不过,这样一来,我就有点不像美国队长,而像一个女孩子写着日记。


18.我还是美国队长,不过我确实喜欢他。


19.脑子有点混乱。时代的变化太大。


20.又一次地真话,我再也见不到我亲爱的布鲁克林小子了。他早就……(这里是涂黑的一团)


21.我为自己感到悲哀。


……




(摘选内容结束)


Steve觉得自己有点累了,这是他苏醒以来第一次觉得身心疲惫,他想念他的Bucky,可他却又清楚地了解他不可能再一次见到他的鹿仔。他不可能说出,嘿,兄弟,终于又见到你了。他甚至没有说出自己的暗恋。




他关掉床头那盏唯一开着的灯,喝了一口伏特加,闭上了眼睛。




他想找一个人倾诉,把现在写的所有一切都吐出去。以前那个倾听者永远都是Bucky。那个时候,他很容易喝醉,两个人就只点两杯啤酒,在吧台坐到午夜。Bucky总会拍拍他的肩,说,我一直都会在你身旁。可是,他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聆听者了。




他还是睡觉吧。




终于,他陷入了睡眠当中。




可是此刻的他并不会知道,在不久的未来,他能重新看到他的Bucky。




尽管那已经不是他的Bucky了。




-END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🖤 | Powered by LOFTER